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导航>五环文化讲堂

“校园篮球文化发展的源动力”专题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校园篮球文化发展的源动力”专题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1014日晚7时,“校园篮球发展的源动力”专题报告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公共体育部团委书记王海生做客文化素质讲堂,近200名师生聆听报告。

报告用丰富的图片和影像资料,阐述了引领校园篮球文化健康发展,需要走在时尚前沿,需要融入更多元素,需要树立权威性和规范性。同时,报告详细分析了完美的团队组织、规范的团队管理对一场球赛的重要性,组委会只有通过严格的组织管理制度,严格的比赛规则,严格的裁判规范,才能确保赛事的顺利进行。王老师通过百盛员工篮球赛的事例,讲述了一场篮球赛从策划宣传、流程规范和奖励机制的制定到评判记录的整个过程,再现了篮球比赛的严谨性。

报告会用精湛的语言诠释了篮球文化的魅力所在,使大学生对篮球文化有了更充分的了解,对校园篮球运动的组织开展,校内篮球文化和运动文化的形成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2016110314464113411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