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导航>阳光体育

公体部男、女大学生篮球队双获学校2016年“新生杯”篮球赛冠军

公体部男、女大学生篮球队双获学校2016年“新生杯”篮球赛冠军

               

11月8日中午,河北北方学院2016年“新生杯”篮球决赛西校区篮球场顺利开赛经过多个赛日激烈角逐,最终,公共体育部男子大学生篮球队、女子大学生篮球队双双问鼎冠军。

本次比赛,两支年轻的队伍一路走来,他们大力发扬体育精神,勇于拼搏、敢于胜利,既展示了运动技能,又体现了运动精神,赢得了小组赛的一场又一场胜利,最终双双进军决赛并喜获冠军。场上参赛队员,竞争激烈,热火朝天;场下拉拉队,呐喊助威,彰显气势。每场比赛,辅导员老师都带领全体同学到场一起为自己的队员加油助威,负责后勤保障的同学也都认真做好自己的工作,团队的力量为最终的比赛胜利提供了坚强的支持。

公体部大学生篮球队自2015年10月组建至,今仅一年多时间,就吸引了许多大学生篮球爱好者加入其中。他们利用业余时间,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持刻苦训练,运动水平一直在不断提高。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公体部大学生,朝气蓬勃,质朴无华,运动场已经成为他们年轻的战场。祝愿他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越走越宽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