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快讯

公体部举办十八届六中全会集中学习活动

公体部举办十八届六中全会集中学习活动

 

11月11日,公体部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公体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王大鹏主持,公体部党总支副书记商万军传达了本次全会精神。会议还对省教育厅来我校考核体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2016年10月24日至27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这次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大家认为,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本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为实现学校体育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