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导航>成绩与荣誉

我校在2016年河北省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暨2016-1017年“特步”中国大学生男子足球联赛河北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我校在2016年河北省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

2016-1017年“特步”中国大学生男子足球联赛河北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12月10日,在石家庄举行的2016年河北省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暨2016-2017年“特步”中国大学生男子足球联赛河北选拔赛圆满落下帷幕。由我校公共体育部教师王志斌、张志峰执教的代表队,经过紧张激烈比赛,最终获得校园组第七名,成功晋级八强,创造了我校本项赛事历史最好成绩。张志峰老师和第三临床医学院2012级临床医学本科马翔同学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特步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是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的国内唯一经教育部官方认可的11人制高校校园足球标杆赛事。本次比赛旨在贯彻落实《中国足球发展改革总体方案》和“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促进高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广泛开展,共有32支代表队分别参加了超级组、校园组和高职组的比赛。

                        1481505447272176.jpg     14815054477148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