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共青团工作>校园文化

2016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班举办“读书习惯养成” 主题演讲比赛

2016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班举办读书习惯养成

主题演讲比赛

 

12月20日上午2016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班在弘正楼307教室举办了读书习惯养成演讲比赛公体部党总支副书记商万军、学生科郑亚林老师、团委王海生老师参加了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经过宿舍初选,共有14位同学参加了比赛。比赛中,参赛同学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大家一起分享读书的快乐和收获“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不要在能奋斗的年纪选择了安逸”“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成为他们最深刻的感悟。最后,王海慧同学获得一等奖侯志豪宗凯同学获得二等奖,杨士旺王九江沈小鹏获得三等奖,徐文博王宏磊毛云昊、常飞鸿王志杰刘彤王瑞同学获得优秀奖活动后,辅导员郑亚林老师寄语全体同学,“天道酬勤,人世间没有不经过勤奋而成为天才的,愿你日夜勤奋,早日成才

本次活动,同学们收获了丰富的文化知识,培养了读书的良好习惯,养成了坚韧的学习毅力。他们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坚持自己,不畏困难,努力进取,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14823043986595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