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导航>成绩与荣誉

我部2015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本科班团支部被团中央学校部 评选为“活力团支部”

我部2015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本科班团支部被团中央学校部

评选为“活力团支部”

 

    12月30日,由团中央学校部组织开展的高校共青团“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2015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本科班团支部12000余个参加评选的团支部中脱颖而出,被评为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据悉,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有关精神,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团中央学校部于2016年秋季开展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活动面向全国各高校(含高职院校、民办高校、独立学院)的学生团支部(总支),包括班级、社团、活动项目、实验室、宿舍等各类学生团支部(总支)。经过校内创建、资格审核、省级遴选、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等环节,共评选产生1000个团支部为2016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