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会工作>工作信息

公共体育部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

公共体育部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

    47日上午,公体部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边永玲、工会办公室主任刘涛计生办主任路建忠出席了会议,公体部党总支书记王景星主持了会议。

 会上,公体部党总支副书记商万军受公体部主任王大鹏委托作了题为《解放思想 锐意改革 抢抓机遇 奋发有为 全面提升体育教育教学工作水平》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党的建设工作、教育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学科专业建设工作、科学研究工作、竞技体育运动开展等六个方面,对公体部2016年工作了全面回顾与总结,2017年工作总体思路作了汇报,对2017年主要任务作了部署公体部工会委员、办公室主任杨志勇作了2016年工会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报告总结了分工会围绕学校、公体部中心工作,在引导全体职工爱岗敬业、发挥工会组织职能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工作,号召全体教职工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学校和公体部的改革建设发展中来。

党总支书记王景星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 2017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关键年,也是我校制度建设年规范运行年深化改革年以评促建年”。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认真落实党委的工作部署,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总体工作思路,要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方面下功夫,要在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方面下足功夫,要在贯彻落实张连春书记作的《凝心聚力、继往开来、全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报告精神方面功夫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大胆创新奋发有为,为实现各项工作新突破而努力奋斗

 本次会议是凝聚思想、明确目标、鼓舞士气、团结奋进的大会,必将对公体部建设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