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共青团工作>校园文化

公体部团委举办第一届大学生辩论赛

公体部团委举办第一届大学生辩论赛

 

    4月13日晚公体部第一届大学生辩论赛在聚核楼综一教室举行。共体育部党总支副书记商万军、团委书记王海生学生科郑亚林老师参加了活动

    辩论赛共分三场比赛。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雄舌战展风,争锋相对遍天下队伍旁征博引,乘风破浪,气势如虹,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自由辩论环节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连连,掌声不断。观赛学生热情参与,互动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活跃起来。

    最后,2015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班代表队摘得桂冠2016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班代表队获得第二名,2016级体育教育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能力和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