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工作>教学信息

我部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我部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为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不断提升体育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水平,4月21日上午,公体部召开了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公体部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体部党总支副书记商万军主持。

    会上,公体部主任王大鹏传达了4月6日召开的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和张连春书记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宋鸿儒校长的动员报告和牛春雨副校长评估工作部署,解读了审核评估工作的实施方案、环节步骤、具体程序、方式方法和内容指标,并对公体部迎评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公体部书记王景星在随后的动员讲话中强调了三点内容: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迎评促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迎评促建的自觉性、主动性、紧迫性;二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认真学习研讨评估指标,准确把握指标内涵,明确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把握机遇,深化改革,以审核评估为契机,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工作方针,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观念、以学生为中心的观念、质量标准的观念、创新育人的观念,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体育教育教学水平。

    通过此次动员会,公体部全体师生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落实了责任;大家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以实际行动为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