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工作>教学信息

我校体育专业实习实训基地在张家口申鑫健身俱乐部挂牌

我校体育专业实习实训基地在张家口申鑫健身俱乐部挂牌

 

51上午校体育专业实习实训基地在张家口申鑫健身俱乐部挂牌,副校长任亮、申鑫健身俱乐部董事长张林共同为基地揭牌我校公体部主任王大鹏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挂牌仪式。

任亮副校长在致辞中,首先对校企共建实习实训基地表示热烈祝贺,对支持我校体育专业办学的俱乐部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实习实训是教育教学的重要内容,建设实习实训基地是开展实践教学的基本保证。体育专业实习实训基地的建成,必将为校企长期深入合作创造良好条件,对我校体育人才培养和科研训练产生积极影响。他希望,双方按照基地建设协议,充分发挥基地落实实习实训制度的示范作用、帮促就业创业的桥梁作用、吸纳凝聚人才的平台作用不断丰富和推动双方在专业建设、学科领导、教学训练、科研创新和社会实践等多方面的共融互通和交流合作,努力达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双赢的目的。最后,他勉励我校参加首批实习实训的学生,遵守实习纪律,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勤奋工作,通过实习实训,锤炼过硬的专业技术,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培养科学的训练意识,锻造坚韧的意志品质,为增强适应社会人才需求的就业竞争力打下坚实的基础。

张林董事长在致辞中,对我校体育人才培养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校企共建基地表示欢迎。他表示,将按照学校教学计划安排,科学制定实习实训方案,严格学员管理考核,拓展适应学生需求的培训项目,努力把基地建设成理念新、特色明、水平高的校企合作平台,为培养高层次体育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

申鑫健身俱乐部作为张家口大型大众运动健身企业,集培训学习、健身训练、运动指导为一体,管理理念新、场地规模大、设备实施全、教练水平高、会员人数多,其宗旨是“塑造健身指导专家,传递科学健身理念,培养优秀体育人才”。申鑫健身俱乐部的合作,必将对我校深化实施应用型人才培养战略、提高体育专业生实践应用能力、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产生积极推动作用


14938574581064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