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导航>阳光体育

我校大学生在“多威杯”张家口首届登山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我校大学生在“多威杯”张家口首届登山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5月21日上午,由张家口市文明办、张家口市体育局主办,张家口市越野协会、张家口都辉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文明健身 同心创城”“多威杯”张家口首届登山挑战赛在八角台举行,来自京、津、冀、晋、蒙的800余人参赛。我校派出9名大学生参赛,公体部健美操队被张家口市体育局评为“2017张家口市文明健身志愿队”。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动物科技学院2016级动物医学班祝胜楠同学获得男子五公里组第二名,农林科技学院2015级植物保护班赵绍凯、2014级食品科学班安佳胜、2014级植物科学班何良伟等三名同学分获男子五公里组第五、第六、第十名,农林科技学院2015级园林技术班赵晓蕊同学获得女子五公里组第六名。他们的优异表现,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参与体育赛事、参与健身运动、参与筹办奥运的热情。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以体育为平台,共同营造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以活动为推手,倡导文明科学的健身方式”。本次活动充分整合社会资源,并将参赛者扩展到周边省市,带动更多的民众牵手体育,提升我市“全季全体育”健身活动品牌知名度,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