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共青团工作>社会实践

我部组织开展“砥砺品质.磨练意志,拓展高校思政课堂” 主题实践活动

我部组织开展“砥砺品质.磨练意志,拓展高校思政课堂

主题实践活动

 

7月6日下午,公共体育部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到驻张93433部队导弹营,开展了“砥砺品质.磨练意志,拓展高校思政课堂”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实践团举办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军校共建慰问演出。一曲动听的歌曲,唱出了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追求;一个美妙的舞蹈,舞出了为实现中国梦的奋斗;一首深情的朗诵,道出了对当代军人的赞美!演出结束后,实践团队员参观了战士们的军营生活和部队防空武器装备。参观过程中,战士们讲述了自己在部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大学生们介绍了自己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战士和学子一起畅谈美好的青春和报效祖国的理想。

本次主题实践活动,使大学生更加了解了火热青春的军营生活,学习到了当代军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优秀品格,加深了青年学子和部队战士的深厚友谊,激发了大学生刻苦学习、报效祖国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