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导航>新闻中心

我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工作

我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工作

 

91日上午,公共体育部召开新学期会议回顾上学期主要工作并就如何落实学校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商万军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第一次中层干部会精神,并就如何落实好校领导讲话精神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把学校和部门的发展作为奋斗的根本目标,二是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把服务师生需求作为工作的重要抓手,三是要牢固树立奉献意识,把无私奉献作为崇高的精神追求,四是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把及时落实作为工作的基本要求。他还就新学期学生工作、群团工作和2017年迎新生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孙慧副主任我校代表团参加河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运动会情况进行了通报。她对代表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教练员和运动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客观分析,对今后的竞赛训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说,随着我校体育场馆设施不断完善,体育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深化,我校体育竞赛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王景星书记就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作了重要部署。他要求,一是对照学校第二轮巡察整改意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二是创新理论学习形式、丰富理论学习内容,切实提升理论学习效果;三是结合总支换届、组织发展和“三会一课”,切实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四是对照年度安全目标责任,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他还就开展“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和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作了再动员再部署。他号召全体师生员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王大鹏主任回顾了上学期行政工作和教学工作,通报了2017年体育专业招生录取情况和校园阳光体育大奖赛进展情况,就新学期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实习实训、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规章制度修订完善等提出了要求,就新学期做好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承办河北省大学生冬令营、迎接河北省高校体育工作标准检查、编制发布本科专业质量报告作了安排。他希望全体师生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要求上来,为把我校早日建设成为现代化、开放式、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