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导航>新闻中心

我部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公共体育部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9月15日上午,公共体育部在弘正楼501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公共体育部主任王大鹏主持会议,公共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商万军,首先传达了9月14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要求,一是要用心做好安全网格化管理巡查工作,做到日巡查不遗漏;二是要彻底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到隐患排查无死角;三是要着力做好信息监管工作,做到预警系统畅通有效。

党总支书记王景星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党的十九大即将胜利召开,安全稳定是我们做好当前一切工作的前提,全体师生一定要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克服不想干、不敢干、不真干、不会干的错误思想,全面做好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以团结、实干、安全、和谐的工作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王大鹏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师生要树立安全意识,通过安全活动月活动,加强规章制度学习,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安全思想教育,加强预警机制建设,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加强安全措施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