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工作>教学信息

我部召开教师进修学习报告会

我部召开教师进修学习报告会

9月15日上午,公共体育部在弘正楼501会议室召开教师进修学习报告会。公共体育部主任王大鹏主持会议,公共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文霞副教授就到武汉体育学院做访问学者作了题为《学习与收获》的报告。她结合自己一年来在武汉体育学院学习的体会和感悟,生动讲述了自己克服年龄、角色、体能、心理上的重重困难,勤奋学习、刻苦训练,取得了在专业上的收获、在教书育人上的收获、在人生奋进道路上的收获。最后,她深情勉励年轻教师,要有梦想,要有毅力,要有勇气,只要努力就会成功。

随后,龚喜军副教授就暑期参加河北省教育信息培训作了题为《教育信息技术——翻转课堂》的精彩报告。他利用自己娴熟的计算机技术,结合多年太极扇教学科研上的创新,通过精美的PPT形式,介绍了翻转课堂的优势和特点,演示了制作蓝墨云班课程视频得方法和技巧,使大家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最后,王主任勉励全体教师,要多学习、多思考、多创新,让课程亮起来、活起来、动起来,展示体育课程教学特有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