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导航>新闻中心

我校参加2017“乌大张”高校教育联盟足球联赛

我校派队参加2017“乌大张”高校教育联盟足球联赛

 

10月15 日上午,由集宁师范学院、大同大学、河北北方学院、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四校联合举办的2017“乌大张”高校教育联盟足球联赛在大同大学拉开战幕。大同大学校长冯锋、副校长姚丽英,集宁师范学院校长朱玉东、河北北方学院副长任亮、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副长翁维素大同市体育局大同市体育运动学校、大同市足球协会四校体育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本次联赛轮值主席大同大学校长冯锋致辞。他强调,这次联赛是蒙晋冀(乌大张)长城金三角经济合作区高校教育联盟成立以来,三地在体育运动领域开展的第一次合作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四校将以联赛为契机,以强身健体为出发点,以团队合作为目标,抓住机遇,加强交流,营造精诚合作、开拓创新、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区域高等教育合作活力,为提高四校的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推动三地经济社会协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运动员代表、教练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四校领导为首场足球比赛开球,拉开了2017“乌大张”高校教育联盟足球联赛的序幕。

开幕式结束后,四校领导举行了“乌大张”高校教育联盟合作磋商,就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国家课题联合申报、实习实践基地互用、名师学术讲座文化艺术交流等深度合作进行了探讨并达成意向。

15083766151227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