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导航>通知公告

河北北方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关于评选2017年度校园体育风云人物的通知

河北北方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关于评选2017校园体育风云人物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河北北方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关于举办2017校园阳光体育大奖赛的通知》(校字【2017】43号)文件精神,为表彰2017年学校体育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推动我校体育事业快速健康发展,决定开展我校首届年度校园体育风云人物评选活动。

一、活动宗旨

本活动旨在弘扬我校体育精神,传播我校体育文化,展示我校体育成就,在全校营造人人参与体育运动、人人关注体育工作、人人向往健康生活的氛围,树立在体育运动、体育竞赛、体育训练等方面有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或优秀团队,打造具有我校特色的体育品牌,搭建全校性体育学习、交流、提高的全新平台,引导广大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旺盛的精力、强健的体魄,积极投身到学校建设发展事业中来。

二、奖项设置

年度校园体育风云人物奖(10个);

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1个);

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1个);

年度最佳团队奖(1个);

年度最佳教练员奖(1个);

年度特别贡献奖(1个)。

三、评选条件

1.基本条件: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道德品质优良,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2.年度校园体育风云人物奖(面向教师和学生):学生必须符合第1条基本条件。本年度获得校级体育比赛第一名、省级体育比赛前三名者;或长年坚持运动锻炼,知名度高,在某体育项目中有较大的影响力和感召力;或身体有缺陷但积极乐观的参与体育活动;或曾经体弱多病但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健康强壮起来的人等等。本奖项评选标准:追求健康生活方式,坚持体育锻炼,具有良好体育精神,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3.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面向学生):必须符合第1条基本条件。本年度参加各级比赛有突出的表现,获得校级体育比赛第一名、省级体育比赛前三名,校园知名度高,在某体育项目中有较大的影响力;在集体项目中担当主力,并为所在运动队获得优异成绩做出突出贡献。

4.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面向学生):必须符合第1条基本条件。本年度参加各级比赛有突出的表现,获得校级体育比赛第一名、省级体育比赛前三名,校园知名度高,在某体育项目中有较大的影响力;在集体项目中担当主力,并为所在运动队获得优异成绩做出突出贡献。

5.年度最佳团队奖(面向学生):团队所有成员必须符合第1条基本条件。在本年度各级比赛中有优异的成绩、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体育精神。同时要求校园知名度较高,在校内某体育项目中有较大影响力。团队集体凝聚力强,具有较高集体荣誉感。获得校级及以上级别体育赛事集体运动项目前三名成绩。

6.年度最佳教练员(面向教师和学生):学校代表队教练或二级学院代表队教练。在本年度各项体育比赛中,带领本队取得突出成绩,获得较多好评和较大关注,使该项目在学校或本单位得到推广和发展。

7.年度特别贡献奖(面向教师、学生或单位集体):本年度对学校体育工作做出重大和突出的贡献。

四、推荐方式

每个二级学院(各单位、各部门)每个奖项可推选一人(或一个)。推荐表(附后)、获奖证书照片以电子版形式于2017年128日前打包发送至活动专用邮箱Wdp20055@aliyun.com(文件名:XX单位体育风云人物申报材料)。

五、主办:河北北方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承办:河北北方学院公共体育部

协办:河北北方学院学生工作处、河北北方学院团委

六、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属河北北方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附件1:第一届体育风云人物(个人)推荐表

附件2:第一届体育风云人物(团队)推荐表

               

附件1北北方学院第一届体育风云人物(个人)推荐

姓 名


性 别


出生年月


一寸彩色

免冠照片

籍 贯


民 族


政治面貌


电 话


电子邮箱


学 院/    所属单位


学 号


专业班 级


申报项目

  □年度体育风云人物              □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  

  

  □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               □年度特别贡献奖

  

  □年度最佳教练员奖                 

个人简介与自我评价


获奖经历


个人宣言


推选单位意见

 

 

 

审批人:        2017 年____月____日

(加盖所属单位公章)    

附件2河北北方学院第一届体育风云人物(团队)推荐表

团 队 名 称


所 属 单 位


负 责 人 姓 名


电 话


电 子 邮 箱


六 寸 彩 色

横 版 照 片

         (团队)          

团队简介与自我评价


获奖经历


团队宣言


推选单位意见

 

 

审批人:        2017 年____月____日

(加盖所属单位公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