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导航>新闻中心

公体部举办第二届“致远杯”读书分享会

公共体育部举办第二届“致远杯”读书分享

 

127上午,公共体育部第二届“致远杯”读书分享会在逸夫图书馆楼报告厅举行。公共体育部党总支副书记商万军,辅导员郑亚林、王海生2017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2017级体育教育本科专业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2017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班的24名同学,结合参加班级组织开展的“21”天读书习惯养成活动,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读书的乐趣、读书的故事、读书的启发、读书的收获,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活动评选出了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到场老师为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 

活动结束郑亚林、王海生老师作了活动点评发言。他们首先肯定了读书心得交流会的活动意义,并希望此次活动能够倡导同学们好读书、读好书的学习习惯,营造同学们参与实践的良好氛围。

商万军副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鼓励全体同学珍惜学习机会,树立成长目标,养成读书习惯,培养思考品质,提升综合素质,做到全面发展。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有的体会到了感动、懂得了感恩,有的感受到了力量、收获了坚强,有的培养了读书兴趣、养成了读书习惯,大家表示,读书让自己变得不一样、变得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