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工作>教学信息

我部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我部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党委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3月16日上午,公共体育部在弘正楼716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公体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公共体育部主任王大鹏简要回顾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前期所做的工作,就本学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作了再动员,就学校预评估工作作了重点安排部署。他强调,2018年是学校“制度完善年,规范运行年,改革推进年,以评促建年”,公共体育部要根据学校党委二届五次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学校工作中心,全力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教学科研工作、群体训练工作、学生培养工作

党总支书记王景星对做好新学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各支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党委二届五次会议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做好各项工作;二要求全体教职工,振奋精神、严明纪律,努力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出自己的贡献;三是要求各教研室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促进公体部各项工作的健康安全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