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生论坛

学生论坛——第二届“致远”杯读书心得交流会

我部学生会举办第二届致远杯读书心得交流会

4月20日晚,部学生会在国际交流大厦101教室举办了第二届“致远杯”读书心得交流会。学生科郑亚林老师、团委王海生老师,团委学生副书记张妍、学生会主席申世豪、学生会副主席张顺、学生会秘书处秘书长韩爽同学参加了活动

2017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体育教育专业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2016、2017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班与体育教育班的14名同学,结合参加“21”天读书习惯养成活动,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读书的乐趣、读书的启发、读书的收获、读书的感悟,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王海生老师做出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读书心得交流会的活动意义,并希望此次活动能够倡导同学们好读书、读好书的学习习惯,营造同学们参与实践的良好氛围。他鼓励全体同学要更加努力锻炼,树立自信心,讲好普通话,培养自己的综合素质,做到全面发展。

本次交流会,积极响应“4.23世界读书日”,旨在提高同学们的阅读兴趣,培养读书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