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导航>成绩与荣誉

我院在学校第六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我院在学校第六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我校第六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于4月底圆满结束,我院师生作品获得多项奖项。其中,商万军老师参与指导的作品《BetterFuture医学健身&体能拓展服务有限公司》获一等奖;王艳兵、王海生、商万军老师参与指导、我部学生张顺、李博、马天佑、侯志豪、吕庆旭等共同完成的作品《“聚康”APP》获二等奖;商万军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多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活动,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学校举办的“互联网+”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挑战杯”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大赛和“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并有多项作品获奖。2017年,以校园阳光体育大奖赛为契机,我部举办了学校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策划大赛,14个二级学院、50多件作品参赛,创新了“专业+创新创业”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模式,我部两件作品获一等奖。

我院将继续深化创新创业竞赛的育人功能,加强创业知识、创业意识、创业思想、创业精神的教育,引导大学生紧密结合专业实际,努力追踪世界科技创新前沿,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国家培养更多的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