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导航>新闻中心

省教育厅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体育工作

省教育厅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体育工作

 

521日下午,受省教育厅委派,衡水学院体育学院院长杜鹏带队的高校体育工作检查组,莅临我校2017年学校体育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副校长任亮、公共体育部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参加了汇报座谈

座谈会上,任亮副校长向检查组简要介绍了我校体育工作整体情况。他指出,我校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契机,抢抓三亿人上冰雪国家战略机遇,坚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新办体育专业健康发展,体育教育硕士研究生工作平稳进行,在建体育场馆施工进展顺利,校园体育文化活动蓬勃开展,大学体育育人功能充分彰显随后,公体部主任王大鹏详细汇报了我校体育教学科研、体育运动训练、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等方面的具体工作情况。

座谈会后,检查组考察了我校在建体育场馆,查阅了体育教学科研、体育运动训练、专业学生管理及各类规章制度、会议记录档案资料对我校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相信学校以2022年冬奥会为契机,一定会把体育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同时,检查组对我校今后体育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