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共青团工作>校园文化

张家口“青年共创体育之城”健身课程发布活动在我校举行

张家口“青年共创体育之城”健身课程发布活动在我校举行

    

张家口“青年共创体育之城”有氧冲击(BODYATTACK)课程发布活动,5月26日晚6时,在我校逸夫图书馆广场举行。团市委、市体育局、圈子健身俱乐部、我校团委、公共体育部有关负责人及我校学生近50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我校团委、公共体育部、演艺学院、医学检验学院大学生艺术团首先表演了现代舞蹈、健美操、健身操和体育舞蹈等精彩的体育艺术类节目,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朝气蓬勃、热爱运动、健康向上、追逐梦想的良好精神面貌。随后,圈子健身俱乐部教练团,集体展示了健身运动的基本动作、基本技能和基本套路。最后,圈子健身俱乐部创始人苏珊、莱美中国课程教练王鹤立,一起教授了有氧冲击(BODYATTACK)课程,全场灯光闪耀、音乐律动、师生互动、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由团市委、市体育局、圈子健身俱乐部、我校团委、公共体育部联合发起,以“青年共创体育之城”为主题,旨在传播体育文化、弘扬体育精神、发展体育运动、展示体育魅力,引导大学生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圈子健身创立于2012年,坚持以专业知识为导向,以个人健康为起点,以全民健身为途径,以全民健康为目标,多次与我校联合组织开展体育健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