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导航>新闻中心

我校2018“天使杯”大学生篮球赛落下帷幕

我校2018“天使杯”大学生篮球赛落下帷幕

 

6月1日下午,历时两个多月、历经98场比赛的我校2018“天使杯”大学生篮球赛在东校区篮球场落下帷幕。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男子(甲组)成绩为:第一名公共体育代表队、法政学院代表队,第二名中医学院代表队,第三名农林科技学院代表队,第四名理学院代表队,第五名文学院代表队,第六名动物科技学院代表队;女子(甲组)成绩为:第一名公共体育部代表队、文学院代表队,第二名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第三名中医学院代表队,第四名基础医学院代表队,第五名理学院代表队,第六名农林科技学院代表队,第七名医学检验学院代表队;男子(乙组)成绩为:第一名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第二名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第三名基础医学院代表队,第四名演艺学院代表队,第五名医学检验学院代表队,第六名外国语学院代表队,第七名药学系代表队,第八名艺术学院代表队;女子(乙组)成绩为:第一名药学系代表队,第二名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第三名动物科技学院代表队,第四名法政学院代表队,第五名艺术学院代表队,第六名外国语学院代表队,第七名演艺学院代表队。公共体育部李禹彤同学获得男子(甲组)“最有价值球员”,公共体育部韩帅同学获得男子(甲组)“三分王”;文学院孙紫涵同学获得女子(甲组)“最有价值球员”,公共体育部刘孟晴、张瑜同学获得女子(甲组)“三分王”;经济管理学院雷佳锰同学同学获得男子(乙组)“最有价值球员”,药学系王浩楠同学获得男子(乙组)“三分王”;药学系吴佳宾同学获得女子(乙组)“最有价值球员”,经济管理学院刘晴同学获得女子(乙组)“三分王”。公共体育部代表队获得特别贡献奖。

本次比赛由校团委主办、公共体育部团委承办,共有来自全校30支大学生篮球队参赛,首次采用甲乙级赛制,甲乙级分组由2017 “天使杯”大学生篮球赛成绩决定。赛制规定甲级队排名后位者降至下届乙级队,乙级队排名前位者晋级下届甲级队,甲级队保持八支队伍。甲乙级赛制,提高了比赛观赏性和运动竞技性。

“天使杯”大学生篮球赛作为我校大学生传统体育赛事,不仅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参与,而且培养了大学生团结合作、拼搏进取、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展现了大学生文明规范、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学生参与运动、科学健身、挑战自我的青春热情,进而为我校校园体育文化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

1528156490103086.jpg         152815656110158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