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导航>通知公告

爱校敬学,向我看齐;迎评促建,青春担当 ——迎评促建倡议书

爱校敬学,向我看齐;迎评促建,青春担当

——迎评促建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金秋九月,青春校园!新开学季,917日,我们将欣喜的迎来教育部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每一名学生,都是学校的主人,都要与学校发展建设同呼吸共命运。在评估工作进入倒计时的历史时刻,公共体育部2018级体育教育班全体同学向全校同学发出倡议:

    一、迎接评建,提高意识。迎评工作迫在眉睫,作为青年学子,我们应该树立主人翁意识,认清评估意义、明确评估任务、遵守评估要求,真正做到“人人了解评建,人人关心评建,人人参与评建,人人为评建作贡献”。

    二、迎接评建,端正态度。要把教学评估与自身成长成才紧密联系起来,践行崇德求是博专致”的办学理念,积极参与学校教学管理和教学改革,为教学工作献计献策,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三、迎接评建,优化学风。学习是学生的天职,要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强化学习意识,遵守学习纪律,努力践行“厚德、远志、笃学、创新”校训,共同营造向上、博学、守纪、友爱的良好学风。

    四、迎接评建,拓展素质。要发扬自强不息,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奉献精神”大学精神,积极参加科技体育文化艺术活动,不断促进学生发展

    五、迎接评建,厚德端行。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遵守校规校纪,时刻注意言行仪表保持校园环境卫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创造优美学习生活环境,树立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是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的生命力所在。新时代大学生是美丽校园、青春校园、活力校园的重要源泉。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共同发出“爱校敬学,向我看齐;迎评促建,青春担当”的豪迈誓言,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中接受学校的大检阅大考验

祝学校评估工作顺利!

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祝同学们学习进步!

 

                                                                

                        公共体育部2018级体育教育本科班全体同学

2018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