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导航>新闻中心

我校在2018“乌大张”高校教育联盟篮球邀请赛喜获佳绩

我校在2018“乌大张”高校教育联盟篮球邀请赛喜获佳绩

 

    11月13-15日,为期三天的2018年“乌大张”高校教育联盟篮球邀请赛在集宁师范学院白海校区体育场举行。本届赛事由集宁师范学院承办,我校与大同大学、河北建筑工程学院4所高校11支代表队168名队员参加了比赛。

我校选派教工男队、学生男队、学生女队三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荣获团体“道德风尚奖”,由我院学生为主力队员的学生女队获得学生女子组冠军,我院王海生老师获“最佳教练员”王仲海老师获“魅力裁判员”,艺术学院侯玉涛老师、文学院赵家宝同学、国际教育学院DAWUDA ISAAC AZIZ同学获“最佳运动员”,我院张渝同学获“最佳投球手”。

闭幕式上,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工会主席李双群代表学校交接联盟会旗,2019年“乌大张”高校教育联盟篮球邀请赛将在我校举行。

5bf2181fd9760.jpg5bf2181fd9760.jpg

15425943035904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