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快讯

我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我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干好事业的责任心和使命感,121日—2日,公共体育部总支组织教工党员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和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旧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进行伟大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中共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感悟毛泽东同志提出的务必使同志们继续地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务必使同志们继续地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的时代意义。随后,全体党员参观西柏坡廉政教育馆,对党风廉政建设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重温了《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和“中共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详细观看了十八大以来党的廉政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

面对一幅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一件件弥足珍贵的历史文物、一段段感人至深的革命情怀、一个个党建事业的伟大成就,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承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和崇高精神,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勇于担当,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