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导航>通知公告

公共体育部关于进一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通知

公共体育部关于进一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通知

 

学生科、团委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安全隐患网格化安全管理具体负责人、器材室负责人、健身房等负责人:

    根据学校2018年11月21日下发的《关于开展安全工作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的通知》精神,我部于11月22日召开党政联系会,对此通知就我部安全工作作了专门安排部署。

    各安全相关负责人,对照要求,进行了自查自纠。经过认真排查梳理,我部将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归类并于11月30日上报学校安全工作处。

     现临近岁尾年初,为了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经2018年12月7日党总支会议研究,决定在前期安全隐患排查的基础上,利用寒假前这段时间,继续做好认真细致的安全隐患再排查再整治工作,希望学生科、团委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网格化具体负责人、器材室负责人、健身房负责人等,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对水电、易燃物等较大隐患再进行彻底摸排并及时进行整治。

    对于自身整治不了的,在向部里主管领导汇报的同时,要书面报杨志勇主任,部里统一汇总后上报学校予以解决。

    在雪场基地和其他实习锻炼的学生,由指导教师负责全方位摸排整治;学生宿舍、教室由辅导员和学生管理负责人进行摸排。

    12月24日(星期一)上午下班前学生科、团委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器材室、健身房负责人、网格化具体负责人要将排查出的隐患书面上报杨志勇主任处。

    对于没有上报的视为没有,出现问题的责任自负,实行责任倒查,责任追究。

    希望大家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对待这项工作,在先前各自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的基础上,再接再厉。

                                 2018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