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班长座谈会

我院召开班长座谈会

   

3月11日下午,公共体育部在弘正楼201室召开班长座谈会。会议由公共体育部党总支副书记商万军主持,党总支书记王景星参加会议并做总结发言,全体辅导员老师和14位班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商万军书记首先就执行班长代表班级述职制度进行了说明,对学生宿舍文化建设和“无违纪无作弊”考风考纪等学风建设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一问我是谁,二问我该做什么,三问我做了什么”“学生干部三问”要求。

最后,王景星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广大学生干部,一是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主动性、积极性,努力做到勤观察、多思考,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综合能力;二是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做到“腿勤手勤嘴勤”,替老师分忧、为同学服务;三是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到“我是标杆”、“向我看齐”,事事争先进,处处做表率。

会上,与会师生就做好当前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并做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要以开展学生宿舍文化建设和“无违纪无作弊”班级创建活动为契机,为创建“宿舍有文化、班级有品牌、专业有特色”的优良学风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