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导航>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首届个人求职简历大赛的通知

河北北方学院公共体育部关于举办首届个人求职简历大赛的通知

 

为了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促进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择业观,特举办公共体育部首届个人求职简历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优秀之简历,成功之基础

二、 活动对象

大一、大二、大三全体学生

三、 活动时间

2019年4月20日

四、 活动地点

国际交流大厦101教室

五、 主办单位

河北北方学院公共体育部学生会

六、 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证书、课外书一本

二等奖二名:证书、笔记本一本

三等奖三名:证书、碳素笔一根

七、环节设置

第一个环节为求职环节:排出上台顺序后按顺序上台演讲介绍自己意向等等,演讲时间3到5分钟,然后由考官提问。

第二个环节为游戏环节 :猜歌游戏,(从同学中选出两名计分人员,每个年级各出5人,交叉搭配为两组一组五个人,顺序随机,第一组上前围一个圈,中间放一个板凳,板凳上放话筒, 由主持人随机播放预选好的歌曲片段,选手抢答,第一个答出算一分,共放十首歌曲片段,分数最低者表演节目)。

第三个环节为求职环节,经过刚才游戏环节后大家情绪已经活跃起来,继续求职演讲。

    八、作品要求

1.尺寸规格:A4纸、封面和排版格式不限;

2.作品内容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自由创作,但必须主题明确,构思新颖,主体以介绍自己为主的简历作品,简历要求突出自己的个性;

3.参赛作者请注明真实姓名、所在专业班级。

    九、评分标准

(一)外观设计(10分)

1.纸张格平面设计(2分):使用A4,简历在纸张中上下留白1厘米,左右留白1.25厘米;

2.版面设计(3分):精美的版面可以使用不同的符号、文字等。即使被复印,复印的简历仍然保持清晰整洁大方,有吸引力,简洁而便于阅读;

3.篇幅(3分):一页为宜,不超过两页。每个小段落不超过6行。注意简明切题;

4.装订(2分):如果简历超过两页,一定要用订书器装订。

(二)封面设计(30分)

1.构图、布局、文字与图片比例(15分):符合静物的构图原理,画面均衡,具有较强的韵律和节奏感,形体比例、造型要完整;

2.色彩搭配(10分):色彩关系准确,画面生动和谐;

3.整体效果(5分)

(三)个人简历(20分)

1.个人基本信息(2分)

2.求职意向(2分)

3.教育背景(6分):专业水平、专业知识、学历、成绩、外语水平、及其他。

4.工作经历(6分):曾任职务、社团活动、义工活动、培训、社会实践、获奖状况。

5.其他(4分):普通话。

    十、报名方式

1.各班宣传委员负责组织初赛,于2019年4月19日前将附件发送至学生会学科部段圣杰(QQ:2749741840);

    2.每班作品不少于5件。

附件:公共体育部首届“个人求职简历大赛”报名表

 

 

河北北方学院公共体育部学生会学科部

2019年4月10日

 

 

 

 

附件

公共体育部首届“个人求职简历大赛”报名表

 

年级专业

姓名

QQ

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