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就业>优秀学生

不忘初心、坚持梦想的榜样——2015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班徐洋

不忘初心、坚持梦想的榜样

2015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班 徐洋

 

徐洋,男,公共体育部2015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本科班学生,中共党员。

自2015年入学以来,他就给自己定下了考研的目标。在四年的大学时光里,他不断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在理论知识、专业技能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他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和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获得专业高级教师资格证、大众滑雪三级证、滑雪社会体育指导员一级证。

不忘初心,坚持梦想。每天天不亮,他就匆忙起床开始一天的学习,教室、图书馆、走廊、阳台,甚至厕所里,都有他学习的身影。就这样重复着、坚持着、煎熬着。梅花香自苦寒来!他通过刻苦努力,顺利考取了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实现了他入学的愿望。

他的学习体会是:不忘初心,坚持梦想!平时的一切努力,在考试的时候都会像积攒的隐形力量全部迸发出来!

15547769821114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