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共青团工作>团日活动

我院举办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活动

我院举办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活动

   

4月26日,公共体育部举办了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商万军、学生党支部书记郑亚林、团委书记王海生,辅导员老师李文博、陈莹以及联系班级的学生党员与2017级、2018级各班团支部全体同学一起参加了活动。

团旗飘扬,团徽闪耀,团歌嘹亮。早7时,参加活动的师生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在各自活动地点列队集合。在校训碑前,2018级体育教育班全体师生深情朗诵毛泽东诗词《沁园春.雪》,重温伟大领袖毛主席豪迈革命情怀;在逸夫图书馆广场,20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班全体同学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重温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加深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在校园中心草坪,2017级体育教育班全体同学深情高唱《我爱你中国》,深切表达青年学子的爱国热情;在国际交流中心广场,2017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班全体师生齐声高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凝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青春力量。

活动结束后,广大同学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学习,掌握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