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导航>新闻中心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为切实增强毕业生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引导毕业生党员保持先进性,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有理想、有境界、有品格、有才华”的时代青年,6月14日上午,公共体育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商万军、学生党支部书记郑亚林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商书记为毕业生党员上了离校前最后一堂党课。他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一要遵守学校纪律,规范自身行为,带头做好文明离校;二要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四个意识”;三要坚守本心,爱岗敬业,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社会做出贡献。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郑亚林给同学们讲解了组织关系转接注意事项,强调及时落实组织关系,过好正常组织生活,妥善保管党员档案。

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坚定有力的誓言,使每一位毕业生党员又一次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激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表达了他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和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