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导航>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8月27日下午,公共体育部在逸夫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副校长任亮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公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王景星主持。

    会上,商万军副书记传达了8月25日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乔春霞主任宣布了公共体育部班子成员分工和各科室、教研室工作人员安排,并就下半年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景星书记在前期科级以上干部学习的基础上,再次学习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大家紧紧围绕大会提出的指导思想、总体部署和主要任务,以“八一四化”党建质量提升工程为目标,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各项方针和要求。

最后,任亮副校长作了讲话。他要求公共体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体育强国思想为指导,紧紧抓住国家发展战略机遇和举办2022年冬奥会有利契机,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不断把学校体育事业推向前进。他要求公共体育部领导班子要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敢担当、干实事,为早日建成冰雪学院而努力工作。

这次会议,既明确了当前主要工作任务,又规划了未来发展蓝图,为进一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做好公共体育部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