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导航>新闻中心

我院青年教师马昆应邀参加国家体育总局跳台滑雪裁判员培训

我院青年教师马昆应邀参加国家体育总局跳台滑雪裁判员培训

 

为了迎接并完成北京2022年冬奥会竞赛工作,培养与国际接轨高水平国内技术官员及裁判队伍,储备冬奥会优秀人才,9月13日至15日,北京冬奥组委体育部与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在国家体育总局联合主办了跳台滑雪裁判员培训。我校青年教师马昆应邀参加了培训班学习。

本次培训特邀国际雪联主席小组委员会规则与管理分会官员、跳台滑雪裁判委员会主席Ulrich Forrer先生亲自授课。培训内容包括国际雪联最新颁布的裁判理论、实践执裁以及冬季运动竞赛的组织和裁判工作。

我校高度重视冰雪运动裁判员培养储备工作,已经有四位教师获得国家级裁判员资格,其中1名教师曾参加哈尔滨亚布力滑雪跳台滑雪裁判工作,1名教师曾参加全国第十三届冬运会的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的裁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