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导航>新闻中心

我院举办2019级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我院举办2019级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10月21日下午5:00,公共体育部在逸夫图书馆举办了2019级新生安全教育讲座。公共体育部党总支副书记商万军主讲,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讲座。

商书记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题,从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和如何度过有意义的大学生活的角度,结合发生在校园周边、师生身边的典型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师生互动的方式,教育引导学生要注意人身安全、财务安全、网络安全、心理安全、交友安全、学业安全、纪律安全、社会安全,勤奋学习,扎实工作,掌握本领,全面发展,安全健康和谐地度过自己美好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本次讲座,教育引导新同学进一步明确大学生活的目标和意义,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和安全隐患排除意识,为他们度过安全和谐的大学生活打下了基础。


                   1571732635552312.png                      15717326575471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