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工作部署会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工作部署会

 

9月24日上午8:30,我院在弘正楼322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工作部署会,商万军、马昆、郑亚林、程重国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星星主持。

会上,王星星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共河北北方学院委员会关于基层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党字[2019]58号)文件精神,要求各党支部要在组织好党员学习(以个人自学为主)的基础上,通过召开党员大会、支委会,组织党员交流学习体会,相互启发提高。同时,党支部书记要讲一次专题党课,或者向所在支部党员报告一次个人学习体会。

王星星书记要求各党支部还要制定出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在此基础上,以支部制定出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为准绳,开展以支部为单位所有党员参加的集中学习培训活动。为保证学习效果,先由总支牵头,在国庆节前开展为期一周的具体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面的集中理论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