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国旗下的演讲活动

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国旗下的演讲活动

 

为了庆祝新中国70华诞,9月29日早7时,公共体育部在西校区田径场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国旗下的演讲活动。公共体育部全体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迎着初升的太阳,伴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校大学生国旗护卫队将鲜红的五星红旗升上天空。全体师生齐唱国歌,向国旗致敬,向祖国致敬。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围绕在草坪中央巨幅五星红旗周围,举行演讲活动。同学们饱含深情,讲述与祖国同成长共奋进的故事,表达对祖国无限热爱的情怀,展示新时代莘莘学子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活动最后,公共体育部乔春霞主任领唱、全体师生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全场再一次点燃爱国激情。

演讲活动结束后,全体师生参加了清理运动场地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党、爱国、爱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