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我院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专题党课活动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专题党课活动

 

10月16日下午4:30,公共体育部党总支在国交大厦409室继续深入开展专题理论中心组学习活动。王景星书记围绕《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较为详尽的解读。

10月17日上午9:00,乔春霞主任在国际交流中心409室为教工第一党支部所有党员讲授“学习习近平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党章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党课,同与会党员进行了深度交流。

10月17日下午15:00,党总支副书记商万军主讲党课,2019级全体新生和辅导员老师参加了党课。商书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勉励同学要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信念跟党走。

10月21日19:00,杨志勇副主任在科技楼401室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师生教授党课。杨志勇副主任围绕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点串讲、重点就《中共河北北方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的暂行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现场答疑了同学们的提问。

10月21日下午17:00,办公室副主任王光军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为2019级新生及新入职教师教授题为《学习女排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