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导航>新闻中心

我校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我校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11月18日下午,我校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在学校体育馆举行。校长宋鸿儒、校党委副书记边宏广、副校长张辉、纪检委书记张彪、副校长任亮、副校长孙洪生、副校长刘子刚、张家口越野滑雪协会会长张闻斌、张家口越野滑雪协会副会长张宏利,以及学校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任亮主持。

  开幕式上,校党委副书记边宏广致辞。他首先向为此次冰雪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向支持我校冰雪运动发展的张家口雪技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宣化第二中学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我校首届冰雪运动会,旨在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体育强国思想和“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重要指示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是学校体育工作的盛事。他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冰雪运动,体验冰雪运动带来的激情和欢乐,共同推动学校冰雪运动发展。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公共体育部赵一杰老师、2017级体育教育班王硕同学,分别代表裁判员、运动员宣誓。与会领导同师生们一起观看了啦啦操、滑轮接力、花样轮滑表演。

  随后,校长宋鸿儒宣布“河北北方学院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并为冰雪运动会发开赛第一枪令。

  本次冰雪运动会,设学生男女混合500米速度滑冰表演赛、学生男子组500米速度轮滑决赛、学生女子组500米速度轮滑决赛、学生男女混合500米X3速度滑冰接力表演赛、学生男子组1500米速度轮滑决赛、学生女子组1500米速度轮滑决赛和越野滑轮接力赛等7个项目。决赛胜出的优秀选手将于12月底代表学校参加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

 

                    1574753200799874.png                      1574753200116525.jpg

                    1574753323146480.jpg                      157475332357447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