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教育

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议集中研究并安排部署近一个阶段以来的意识形态工作

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议集中研究并安排部署近一个阶段以来的意识形态工作

2020年9月30日9时,公共体育部党总支在体育看台203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集中研究并安排部署近一个阶段以来的

意识形态工作,总支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学生科科长、团委书记及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景星主持。

会议就近一个阶段以来及今后的意识心态工作进行提前研判并采取相关措施。

最后,王景星书记对近一个阶段及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大家按照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要求,从更深的战略意义、更高的目标追求,切实认识并加强掌控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有力的政策措施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任务,牢牢掌握意识形态的领导权主动权,把意识形态工作同安全等工作同安排、同部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责任意识。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求,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纳入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目标管理的重要内容,纳入领导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和述职报告的重要内容,不断建立健全意识形态工作研判机制,坚持意识形态工作原则,坚持“四同”机制,全力打好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战。

 

河北北方学院公共体育部党总支

2020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