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我部召开安全文明教育系列活动动员会

公共体育部召开安全文明教育系列活动动员会

2017年10月11日,公共体育部召开“文明记心中,安全伴我行”安全文明教育系列活动动员会,辅导员老师及学院团委、学院学生会、学院大学生自律会、班级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公体部党总支副书记商万军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以张家口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开展安全文明主题教育活动,目的就是全面增强大学生的安全文明意识,切实提高大学生自护能力和文明素养,营造人人宣传安全文明教育、人人参与安全文明教育、人人遵守安全文明规矩的良好氛围。他要求,各级团学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精心策划,严密组织,加强协调,注重效果,进一步完善学生安全预警机制,严格落实学校规章制度,形成培育人才长效机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宣读了《河北北方学院关于开展安全文明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集体学习了《河北北方学院学生手册》《河北北方学院学生工作预警系统》等文件,并部署了学校规章制度学习、安全隐患排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网络文明行动等活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