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宣传

我校大学生参加中国奥委会2018年第32届奥林匹克日活动

我校大学生参加中国奥委会2018年第32届奥林匹克日活动

 

6月23日上午9时,中国奥委会2018年第32届奥林匹克日活动在北京、张家口、承德、大同、哈尔滨、海阳、深圳、西宁等8个城市同步启动。在张家口活动分区,我校40余名大学生参加了公益长跑活动志愿服务工作,表演了体育舞蹈和健身操课,他们用自己优异的表现,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参与奥林匹克运动、“体育之城、活力之城、康养之城、文明之城、富强之城”的青春热情推动群众体育运动、普及全民健身、助力冬奥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本届活动以“全民奥林匹克”为主题,近2万名体育爱好者参加了5公里长跑、奥林匹克文化营、群众体育项目竞赛和展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平昌冬奥会后,冬奥会正式进入了北京周期。因此,今年的奥林匹克日还在哈尔滨和深圳两地首次将双板滑雪和滑冰等冰雪运动引入活动现场。

1987年以来,中国每年都组织奥林匹克日庆祝活动,以此作为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传播奥林匹克理念、推广奥林匹克运动的重要平台,奥林匹克日活动已成为我国一项重要的传统群众体育活动。

 

15298893406561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