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导航>新闻中心

我院团委举办“冬奥项目进校园”活动

我院团委举办“冬奥项目进校园”活动

    

11月13日晚7时,公共体育部团委在国际交流中心502室,举办了主题为“冬奥项目进校园”活动。公共体育部党总支副书记商万军,张家口越野滑雪协会会长、张家口雪技体育文化有限公司CEO、ADDICTS俱乐部创始人张闻斌,公共体育部学生科、团委负责人与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张闻斌会长首先介绍了2022年冬奥会项目特点和金牌分布,其中重点介绍了越野滑雪项目起源发展、个人申请注册张家口越野滑雪协会程序、越野滑雪教练员培训、越野滑雪体验中心运营情况。他欢迎广大师生到越野滑雪体验中心体验越野滑雪的乐趣。

随后,ADDICTS俱乐部首席教练、越野滑雪国家一级运动员、2009全国锦标赛15公里自由滑雪冠军于新新,介绍了越野滑雪项目注册运动员未来发展方向,现场展示了越野滑雪服装器械和越野滑雪动作技术,指导学生进行了越野滑雪滑轮互动体验。

最后,商万军副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勉励广大同学,要刻苦学习体育专业知识,努力培养对冰雪运动项目的兴趣,积极参与服务冬奥盛会,为提升“三亿人上冰雪”的关注度、喜爱度、支持度、参与度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活动,是我校公共体育部开展的“冬奥项目进校园”系列主题活动之一,为进一步弘扬奥运精神、传播奥运文化、推广冬奥项目搭建了平台,同时也为我校相关专业学生就业创业提供了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