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宣传

全面发展、积极进取的榜样——2016级体育教育班张顺

全面发展、积极进取的榜样

公共体育部2016级体育教育班 张顺

 

张顺,男,公共体育部2016级体育教育班班长,院学生会主席,预备党员。他多次积极组织和参加集体活动,收获了全面发展和个人进步。

他带领班级先后获得校“新生班级风采展”第一名、校先进班集体,校园阳光体育大奖赛跳绳比赛第二名、拔河比赛第三名;他个人曾获“体育+”大学生创新创业策划大赛二等奖、校“新生杯”大学生篮球联赛冠军、“天使杯”大学生篮球联赛冠军;曾荣获省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获校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被评为 2018校“天使杯”大学生篮球联赛优秀裁判员。

2017年10月至2018年2月,曾在张家口万龙滑雪场实习实训,获得领导的好评。多次担任张家口市直机关篮球赛裁判工作和张家口市直单位素质拓展指导工作,专业素质得到提升。通过自己的勤奋努力,他考取田径二级裁判员证书、滑雪社会指导员五级证书、篮球二级裁判员证书。

他的座右铭是:只要努力,就会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