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导航>新闻中心

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月18日上午9时,公共体育部2019届毕业典礼在博雅会堂举行,副校长任亮出席,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研究生学院及承担体育专业课程的兄弟学院领导与公共体育部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由公共体育部主任王大鹏主持。

大会在全场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宣读了公共体育部2019届毕业生名单、考研名单、省优秀毕业生名单、校优秀毕业生名单。在场领导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荣誉证书。副校长任亮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主拨流苏礼。随后,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教师代表先后发言。

最后,任亮副校长讲话。他寄语毕业生:一是希望同学们永远能够保持一颗进取之心,脚踏实地,不断奋进;二是希望同学们永远坚守一份责任之心,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三是希望同学们永远拥有一颗豁达之心,热爱生活,宽容自信;四是希望同学们永远心存一颗向善之心,明辨是非,立德向善。

毕业典礼在全场高唱《友谊地久天长》中结束,为毕业生送去最温暖、最真挚的祝福。


1560909690461171.jpg

1560909690128178.jpg

15609096901338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