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会

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会

8月27日15时,公共体育部在逸夫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副校长任亮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公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王景星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商万军传达了8月25日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乔春霞主任就下半年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景星书记在科级以上干部学习的基础上再次传达学习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大家紧紧围绕党代会提出的指导思想、总体部署和主要任务,以“八一·四化”党建质量提升工程为目标,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各项方针和要求,使第三次党代表大会精神真正入心入脑。

王景星书记还就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重点说明和解读,他指出:2019年5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决定从2019年6月开始,在全党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主题教育展开时间为2019年6月—9月,已经在中央各级机关和有关部委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展开,第二批即将展开,主题教育重点面向的对象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我校将面向全体党员,学校党委即将开始部署这项工作,我们也要及早着手这项持续性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身体力行,带头开展好这项工作,具体等学校安排部署后我们再专门开会部署。今天是吹风会,也是要求大家从思想层面引起高度重视的动员会。

最后,任亮副校长作了讲话。他要求大家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体育强国思想为指导,紧紧抓住国家发展战略机遇和冬奥会建设发展有利契机,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不断把学校体育事业推向前进。他强调,公共体育部全体教职员工要发扬体育人精神,充分挖掘体育文化,一是要讲政治、讲团结,团结出力量,团结出干部,体育人要有体育精神,始终发扬体育精神,因为,体育精神是永恒的主题;二是要建设好管理和专业两支队伍,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更是第一资源,要积极打造两翼齐飞的格局,使各项工作有历史性突破;三是为事业要敢担当,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敢担当、干实事”,全体教职员工要立足本部门工作实际,凝心聚力,创新工作,实干兴邦,强化使命担当,上下同心同德,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早日建成冰雪学院这个总目标而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19110414565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