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月16日下午,公共体育部党总支在国交大厦409室召开总支会议,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王景星、乔春霞、商万军、杨志勇、王光军、马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王景星主持。

在会上,就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时间、成立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主题教育具体实施方案、动员部署会主持及会议议程进行了专门研究。

会议决定,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的时间为9月19日下午;成立了公共体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具体构成为:组长:王景星、乔春霞,副组长:商万军、杨志勇、王光军,成员:马昆、郑亚林、程重国、王海生、吴戈、夏青。

会议还确定了主题教育具体实施方案由总支书记负责、动员部署会主持由乔春霞担任、会议议程共分四项等事项。